住三付二+一百美元等权益,IHG的专享活动即将结束

两周之前说过一些酒店的“住三付二”促销活动,往前翻了翻才想起来原来IHG的相关活动我二月份就写过了,而且马上就要结束,今天提醒大家抓紧时间体验一下。

还是简单介绍一下背景知识:这是IHG集团一个名为Luxury & Lifestyle的高端预订计划,通过有资质的代理预订酒店,在最优弹性价格的前提下可享受如下待遇:

洲际 / 丽晶 / 金普顿

  • 双人早餐
  • 一百美元消费额度
  • 房型升级
  • 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

英迪格

  • 五十美元消费额度
  • 房型升级
  • 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

更关键的是,现在Luxury & Lifestyle还有一个“住三付二”的促销活动,相当于房价六七折还能附带上面的各种待遇,非常划算。预订截止日期为6月26日,最晚入住时间为6月30日。

让我来打个广告:Luxury & Lifestyle(以及其它集团的类似渠道)必须通过有资质的旅行代理预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八大洲”的微信小程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在酒店集团SNP的前提下还可以再获得八大洲自己的积分。感兴趣的话欢迎通过我们的专属二维码注册,可直接领取免费的银卡会籍:

如果你已经有八大洲的账号,需要输入邀请码ds21vb7o激活银卡资格。

以下为国内部分提供“住三付二”的IHG酒店、并附价格供参考;注意有些酒店仅高级房型提供该房价,而且具体权益和上述可能有些出入,请仔细阅读方案详情。

国内旅游业生意实在太火爆了,很多酒店都关了住三付二甚至专享价,所以选择可能不多。但我注意到不少酒店有一个支付宝的住三付二房价(Alipay 3for2),不明白是什么由头?

而我不久前也介绍了一下英国的相关酒店,感兴趣的读者们也可以阅读,像爱丁堡的金普顿和洲际都是我很推荐的。当然其它集团的好价也有、比如伦敦康莱德三晚三百多镑,当然最精彩的还是伦敦的安达仕——我此刻正住在这里呢,三晚£240白菜价入手,回头给大家写篇汇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