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三付二”限时促销,丽晶、华尔道夫、瑞吉等酒店低至千元

昨天在FHR乱逛的时候发现有不少伦敦酒店都开放了“住三付二”的优惠促销活动,今天我们的读者@归海一刀 投稿,有大量国内酒店也开始打折,许多价格非常优秀,大家可以研究一下。

我的以下查询结果来自于FHR和八大洲等App,查询时留意“住三付二”的字样:

如果你还没有用过八大洲,欢迎通过我的邀请注册、免费领取一张银卡哦!

以6月4日至6月7日为例,以下为部分提供该优惠的酒店、以及三晚含税总房费:

伦敦的酒店里最实惠的是这家立鼎世酒店Baglioli:

如果你的两张运通卡上有立鼎世满£350返£100的offer,那么三晚总计只要£540就能拿下,几乎算是对折了。别忘了住之前领一张免费的立鼎世会员卡

多的我就不查了。由于这个“住三付二”涵盖了FHR、Virtuoso和酒店自己的预订渠道,所以具体的折扣形式和待遇各有区别,预订之前请仔细研究好。

预订FHR需持有美国运通白金卡或者黑金卡,待遇包括房型升级、早餐、100美元消费额度和保证下午四点退房等等。如果你持有的是黑金卡,在部分酒店则可享300美元消费额度,赚大啦!

如果没有对应卡片,可通过八大洲等渠道预订,权益视酒店有所不同,有的可能没有消费额度赠送。需要注意的是某些酒店预订时显示为全价,需要预订后联系客服更改为住三付二的优惠价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