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早餐权益被砍?凯悦卖分促销

最近希尔顿砍早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其实大可不必慌张,因为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仅仅影响美国,这里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

起因是希尔顿的一封邮件,目前已经基本官宣:七月初一直到今年年底,美国的希尔顿旗下酒店将暂时取消金卡和钻卡的早餐权益,取而代之的是餐饮消费额度(数字来源于Reddit):

  • 奢侈酒店:每人每天$25
  • 高档酒店:每人每天$12(某些城市$15)
  • 平价酒店:每人每天$10

欢朋这类本来就向所有住客提供免费早餐的不在此列。MyWay礼遇仍然保留,也就是多数品牌金卡是餐饮额度或者1000点欢迎分二选一,钻卡是两者皆有。

首先这是暂时性的措施,其次是仅应用于美国市场,所以跟我们完全没有关系。我也很难想象希尔顿会将这个政策拓宽到其它国家或者全球,毕竟美国酒店提供的会员待遇一向是比较差的。而且早餐变成消费额度也未必是坏事,一个是美国许多酒店只提供免费的欧陆早餐(咖啡+冷面包),再一个是确实不少人不吃早餐,现在可以换成酒水零食也不错。

然后,希尔顿的卖分活动又回来了。7月8日之前,一次性购买至少15,000点积分就可以获得100%的加赠,最多可以花$1600购买三十二万点积分(含奖励)。平均下来每万分的成本为$50或者322元,是希尔顿的史低价格、但也是当今的日常促销价格。不过现在去不了马代或者苏梅岛这类地方,积分兑换很难用出价值。

同时在卖分的还有凯悦,链接在这里。6月25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积分就可以享受30%的加赠,最多可以花$1320购买71,500点积分,平均下来每万分的成本为$185或者1188元。本活动相当于七七折,并不是很好的折扣——上次在三月份的促销是七五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