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Shop Small羊毛季开始,英航卡条款变更

先插播一句,今夏特别版的运通Shop Small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开始撸啦!

首先记得去账户里把Shop Small的offer保存一下。6月5日至6月25日之间在指定的小商户消费,金额达到£15就可以获得£5的返现;每家商户每张卡片限一次,每张卡片最多可激活五次返现。参与活动的小商户地图在这里

这次的Shop Small力度有点弱、消费金额从£10变成了£15、上限从十次变成了五次;不过本来就是夏季特别版、能用上就是赚。至于羊毛怎么个薅法以前写过很多了,比较霸气的就是给牡蛎卡充值,不过正常就是买点东西吃个饭什么的。

如果你有英航联名卡的话,近日应该已经收到了有关于这张卡片变动的邮件通知,主要都体现在“同行券(Companion Voucher)”上。

英航蓝卡

  • 年消费门槛从£20,000降低至£12,000
  • 仅可应用于经济舱机票
  • 必须英国出发的限制取消

英航黑卡

  • 年费从£195上涨至£250
  • 同行券可享商务舱的额外里程票空位(I舱)
  • 必须英国出发的限制取消

蓝卡的同行券基本上的废掉了,不过怎么说呢,会办蓝卡的人本来就不是冲着同行券去的——我很难想象一年可以轻松刷两万镑运通的人会舍不得付黑卡的年费。至于黑卡,额外的里程票空位是个好消息、换票更容易了;而且出发地灵活也是好事,毕竟相信大家都有从国内出发的情况——哪怕是浪费掉一半的券,换两张香港到伦敦的单程头等也很赚,毕竟没税费啊!

最烦人的当然是年费问题,不过我估计因为涨价而取消掉这张卡的人应该不多。当然,你可以以此为由头打电话给运通客服尝试要下retention bonus,要到的话欢迎和我分享哦!

最后,以上的新政将于9月1日生效。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黑卡续费日期在9月1日之前、就仍然是支付£195的原价;同理,你获得的同行券版本也视消费达标的触发日期而定。如果你对英航黑卡感兴趣的话,切记在八月之前申请,现在找我要推荐链接(请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还有30,000点Avios的开卡奖励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