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tar Connect,刷卡赚返现的新机会

最近我们博客上经常露脸的一个是Airtime,日常刷卡消费无负担直接赚话费。今天说说他家的一个新晋竞争对手:Nectar Connect。

如果你有Nectar账号的话,上网站或者App就可以开始注册这个新服务了。大家用过Airtime的话对于原理应该非常熟悉,大概就是关联一下你的信用卡、然后感兴趣的商家offer激活一下就可以。接着就可以将它抛诸脑后,在合格商户用关联信用卡消费就可以自动收割Nectar积分。

目前我账户中看到的部分商户包括:

  • Lakeland – 20 points / £1
  • Just Eat – 20 points / £1
  • Costa – 20 points / £1
  • Papa Johns – 20 points / £1
  • Harvey Nichols – 10 points / £1
  • Coach – 10 points / £1
  • Tommy Hilfiger – 20 points / £1
  • Kate Spade – 10 points / £1

正常兑换的话,10点Nectar积分相当于5p,或者4点Avios。

和Airtime对比,主要区别如下:

  • Nectar Connect支持美国运通卡——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意味着它可以和运通返现的offers们叠加
  • 二者一个是换话费一个是换积分——区别不大,因为话费可以提现、而Nectar积分在很多商家也可以当钱用
  • Nectar Connect上的活动貌似都只有效一次
  • Nectar Connect的商户数量有限,当然这可能和他们刚刚启动不久有关

话说今年各种返现计划真的是井喷,前有Airtime和Nectar Connect,后有Virgin Cashback和Curve Rewards,以后买个东西都要算半天怎么返现最划算、真的头疼。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需要登记信用卡的店内返现计划(包括Airtime / Nectar Connect / Virgin instore / Perks at Work等等)互相之间可能出现卡片冲突的情况。比如你同一张卡先注册Airtime再注册Nectar Connect就可能把Airtime的挤掉,所以在有实测是否可以叠加之前要谨慎一些。不过我们的历史经验可以证明,Airtime和Virgin instore是不冲突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