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新人促销:入住两次送免房券

IHG最近真的是有点on fire,在继“大使之夜”送免房券的活动回归之后,又来了一个类似的新人活动,不过有居住地的要求。

活动链接在这里。具体内容为:

  • 限地址在美国或者英国的新会员(或注册时间在之前的三十天内)
  • 需要在7月31日之前注册
  • 注册后需在9月6日之前完成两次付费入住
  • 达成后可获赠一张价值最多40000分的免房券
  • 免房券有效期为120天

两晚付费入住可在除了Mr & Mrs Smith的任何品牌完成,包括已经加入IHG体系的六善酒店。

由于有地址要求所以并非对所有人开放,但是入住酒店并没有地域要求,所以大家懂的。但是该提醒的还是要提醒,IHG历史上对违禁行为封号很严格(尤其是中国被视为重灾区),不过这两年貌似比较风平浪静。

如果你有办法参加这个活动的话,奖励还是非常丰厚的,几乎可以媲美当年新人住二送一的活动(当然当时没有四万分封顶的限制)。叠加“大使之夜”,新号在购买大使会籍之后入住两次洲际酒店就能领取两张免房券,如果你经常和家人朋友出行可以考虑给他们开个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