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九折,£99两晚酒店,电影票/景点门票优惠

【网上购物】

今天集中介绍几个购物玩乐的促销活动。首先是ebay的传统艺能:6月5日之前购买该页面上的指定产品,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PICKSAVE10可打九折。最低消费为£20,每单最多减免£50。

【电影票】

接着说下玩的吧!英国的电影院终于开始营业了,昨天我已经去试过水,如果大家也想看电影的话就分享两个Vue家的电影票折扣。如果你用的是沃达丰的手机号码,那么My Vodafone上可以花£7买两张电影票,有效期为三十天。这个价格便宜炸了,而且我试了下除了Vue West End以外的电影院都可以用,包括几步之隔的Vue Piccadilly。

如果你没有沃达丰的话,可以考虑Wowcher上的这个电影券,有三种选择:

  • 两张票=£9
  • 五张牌=£20
  • 十张票=£38

没有沃达丰那么便宜,但也很划算了。有效期到11月21日,但注意院线大片上映的前两周都不能用,是个不小的限制。

【住宿玩乐】

也是在Wowcher上,我看到了一个蛮不错的房券也顺便推一下,链接在这里。主角是英国本地的酒店连锁Jurys Inn和Leonardo,星级介于三星至四星之间、大约相当于假日酒店(Holiday Inn)和万怡(Courtyard)。

房券有一晚(£59)和两晚(£99)两种,可在全英国的三十多家酒店使用(不含伦敦),含双人早餐,最晚入住日期为今年年底。结合酒店房价、位置以及缤客上的评分,我挑了几家看起来性价比较高的供参考:

  • Jurys Inn Cardiff
  • Jurys Inn Manchester
  • Jurys Inn Liverpool
  • Leonardo Edinburgh City

以上几家的评分都在8.6以上,而且夏天换一下还是蛮划算的。需要注意的是房源有限(但未具体说明),购买后会发链接供你提交申请、并会在24小时之内答复。我个人预计超旺季如爱丁堡的八月份肯定是屏蔽了的,建议购买之后尽快预订、如果发现订不上的话可在十四天内免费退款。

最后说下景点门票的优惠,在Merlin集团的官网上可直接购买,景点包括:

  • 伦敦眼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伦敦水族馆
  • 乐高温莎游乐场
  • 华威城堡

等等,优惠形式为买一送一,也就是两个成人只要付一张票的价钱。其实这个2for1蛮常见的、不过一般都是要通过特殊渠道、比如持优惠券或者伦敦火车票之类,现在可以直接官网买就方便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