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 | 超低价入住安纳塔拉,还送亚万里程

又到了听课房这个话题啦!今天的主角是安纳塔拉度假会,不久前还写过他们的活动,这次有了更多的细节、而且酒店选择也更多了。

活动是和亚洲万里通合办,详情可参考亚万公众号的这篇文章。简而言之就是有几家国内外的度假酒店可以超低价入住,包括(均为三晚总价):

  • 南京万达嘉华酒店 豪华房 888元
  • 昆明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豪华园景房 888元
  • 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豪华池畔观景房 1288元
  •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豪华园景房 1288元
  • 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家庭双床房 99美元
  • 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双卧套房 99美元
  • 苏梅岛拉瓦娜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豪华拉瓦娜单间 99美元
  • 巴厘岛水明漾安凡尼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单卧套房 99美元

价格均十分优惠,尤其是海外的几个令人垂涎欲滴,不过“有去无回”大家都懂的。此外,预订国内套餐可获得1000点亚万里程奖励,海外套餐则高达5000点。

“听课房”是各大酒店集团度假会市场营销的一种手段,超低价甚至免费带你去酒店住几天,期间需要给你上课“忽悠”你付费加入他们的分时度假项目;因此购买以上套餐,入住期间必须参与一次约两小时的“课程”,有关于他们分时度假项目的介绍。

同时你必须是分时度假的目标人群才可以参加,条件有:

  • 必须和已婚或长期伴侣一同参加
  • 两人均年满28岁
  • 共同年收入不低于六十万元

如果感兴趣的话,需要在6月15日之前预订,国内套餐的最晚入住时间为7月31日,国际套餐为2022年6月30日。感兴趣的话在这个页面上填写个人信息申请即可,或致电4000110965并引用活动代码21AMCN0321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