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开卡礼继续爆炸,白金七万分!!

原谅我标题里用了两个感叹号,实在是这个新闻有点炸裂。话说我最近才推过运通推荐开卡礼大涨的活动,如果你忍受住诱惑没有申请的话,恭喜你现在奖励又涨了!!

和上次活动不同, 本次为定向、只有部分持卡人收到了这个邀请别人可得额外开卡礼的offer。作为被邀请的申请人,你可获得如下奖励:

看到白金卡的70000分说不震惊是假的,因为这绝对是史上最高,£700的价值覆盖首年年费已经绰绰有余。金卡的offer和上次活动一样,首年免年费因此极具性价比,尤其是最近还加了每月£10的Deliveroo福利

截止日期不明。如果你想申请以上任意一张卡片,请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要推荐链接,虽然我本人不是每张卡都有但可以询问我的朋友。

有关于运通白金卡,retention bonus又回来了大家赶紧薅起来啊!我是去年五月份找的运通客服电话谈心,当时要到了15000分还美滋滋,后来发现慢慢涨到了50000分肠子都悔青了。

因为已经时隔一年,我今天就又打电话去问了一下。接通之后先是尬聊了一番,说什么白金卡的福利用不到啊、金卡反而送Deliveroo之类云云假装我要销卡,然后才露出真面目说能不能看看系统我有没有retention offer。小哥一边不厌其烦地跟我扯这扯那一边带来了好消息:我有35000分到账咯!

去年的教训历历在目,不过到嘴的鸭子总不能飞了,我欣然接受。接到我的喜讯之后有几个朋友也打电话问了一下,不过都没有retention offer,可能是距离他们上次薅羊毛的时间还比较短;不过其中一人在谈心了好久之后要到了一个anniversary bonus,续卡的时候会给她送50000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melvin说道:

    有金卡但沒有過白金卡,還能拿到這推薦welcome bonu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