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金卡新增福利,Deliveroo每月报销£10

运通金卡今天新增了一项个人认为十分不错的福利,给大家分享一下,截图来自于@苏格兰老韭菜:

从今天开始这项Deliveroo的常驻福利开始生效,记得去账户里Save一下,不过只要Save这么一次就好,可以看到有效期直到两年之后。简而言之,所有金卡客户每个月都可以获得两次Deliveroo的报销额度,具体细则为:

  • 每次至多报销£5,若消费金额不足£5则有多少报销多少
  • 刷卡后报销金额会以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返还
  • 未使用额度不可滚动累积

十分实用的一项福利,对于有固定外卖需求的人来说相当于每年白送£120美滋滋。只要你不是住在乡村里,Deliveroo就能覆盖得到,尤其是我家这种附近没有中餐馆的地方真是救命。如果你还没有Deliveroo的账户,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可享受四单满£20减£2.5的优惠。

如果你外卖需求不大或者不想支付配送费 / 购买Deliveroo Plus,也可以在Deliveroo上选择Pick Up自取,点两杯咖啡之类的照样可以把£5用掉。

不过这也让我不禁怀疑白金卡的福利是不是该再涨涨了?我知道在运通眼里白金卡主要面向热爱旅游的人群,而金卡更加生活化;可是白金卡每月送的£10 Addison Lee额度真的是几乎无用,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宁愿换成Deliveroo。

回顾一下运通金卡目前的基本情况:

  • 开卡赠送32000点积分(价值约£320)
  • 首年无年费
  • 每年赠送两个PP卡点数
  • 每月报销£10 Deliveroo

就第一年来说真的无疑是一张神卡了,不要年费还能白薅价值四百多镑的返利和积分,还犹豫什么赶紧冲啊!推荐开卡送32000点积分的活动(需开卡前三个月消费满£3000)将于5月12日截止,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跟我要推荐链接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