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五月会员日,每住送5000分

万豪五月份的会员日活动又开始了,和上个月的差别不大,今天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活动页面在这里,本次的预订窗口为5月8日至10日,入住截止日期为6月7日。

【每住送2000/5000分】

和上个月一样,本次活动核心还是这个“5000分”:

  • 预订奢华品牌酒店(丽思卡尔顿,瑞吉,W 、艾迪逊,豪华精选)每次可获赠5000分
  • 预订其它品牌酒店每次可获赠2000分

和上次活动对比一下,有趣的是JW万豪这个品牌被从“奢华品牌”里踢了出去,心疼三秒钟,5000分JW都给不起啦?活动代码为E0S,注意由于仅限精英会员所以一定要登陆之后才能看到这个特殊的活动价格,而且具体的积分赠送以价格详情中的文字为准。

目前搜索到的酒店数量较少,可能和活动尚未正式开始有关系。给几个例子吧:

深圳瑞吉酒店,每住5000分(房价详情中有写明)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每住3000分

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每住2000分

价格和最优弹性价持平,要比会员价稍微贵一点。

除了会员日以外,部分酒店还会长期放出含奖励积分的房价,可使用代码M12查询,比如:

【其它活动】

还有一串别的活动,但是意义不大,稍微过一遍:

  • 住宿连早餐精选房价:这个是长期的固有价格
  • 加付积分或现金获得升级房型:算不上促销活动,就是积分换酒店的时候可以订更高级的房型
  • 新酒店专属入住礼遇:五家新酒店有开业专享价格,比如南京金轮万怡是送早餐和1500分
  • 小程序预订餐饮享双倍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