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度假游?伦敦酒店五折,乡村酒店£30起

前两天鲍里斯说5月17日就要开放“部分”国际旅行,真是有点醉醉的,也太早了点吧?现在具体的规定还没有出来,反正我短期内不会有什么国际出游的打算,今天给大家推荐点英国国内“内卷”酒店的促销活动。

【Village Hotels七日大促】

Village Hotels这个名字老读者都比较熟悉了,它是英国的一个酒店连锁,主打乡村度假,质量还是不错的(四星级)。他家现在有一个闪促活动,链接在这里

  • 需要在5月10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5月17日至12月31日
  • 房价低至£30
  • 预订时可半价购买一张£40的餐券

由于地理位置普遍在“乡村”或者离市中心较远的地方,所以Village Hotels的价格一般较低,本次大促中更是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低价出现。

爱丁堡的酒店离市中心位置不是太远,在九月份往后只要£40的超低价格就可以入手。军乐节期间虽然被Block了,但七八月的其它不少日期有£60的价格,对于爱丁堡的夏季来说真是十分划算。

我住过的斯旺西酒店,应该是唯一一家可以步行到市中心的Village Hotel,夏季大量日期£40 – £60可订。

南边的伯恩茅斯酒店

预订时可加价选择更好的房型(Family / Club)。但需特别注意的是预订不可取消,可改期一次但可能需要补差价。从英国目前的疫情控制来看夏天国内游完全保持开放应该没问题,如果因为封城之类的原因不得出游应该也可以免费取消或者改期。

【Thistle & Guoman半价促销】

伦敦的一家酒店连锁也推出了半价促销,Thistle的页面在这里Guoman的页面在这里——这两个品牌同属一个集团,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网站是分开的,后者等级更高一些。

  • 9月5日之前预订和入住
  • 可免费取消
  • 预订时可加价选择含早价格

但是有一说一,存在先加价再减价的行为,给大家列出一些酒店的最低价格作为参考:

简单评价一下前三家酒店吧:The Royal Horseguards虽然没住过,但是作为一家市中心的五星级酒店感觉不到£150的酒店还是蛮便宜的。The Tower在我前公司的隔壁,外貌真的是丑得一言难尽,如果要体验一把的话一定得选河景房、能看见塔桥和泰晤士河。Thistle City Barbican倒是我唯一一家住过的,便宜是便宜、位置也不错,但真的很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