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Mr & Mrs Smith的“金匠”会籍

今天的主角可谓是既熟悉又陌生——Mr & Mrs Smith(“史密斯夫妇”)这个酒店预订平台大家可能都没用过,但它近两年和IHG开展了深度合作,相信比较关注IHG动向的小伙伴们对这个名字应该有点印象。目前在IHG的官网或者App上已经可以预订许多史密斯酒店,并可以正常赚取积分或者兑换积分房。

不过今天的这个消息倒是和IHG没有关系。史密斯也有一套自己的会员系统:

  • 铁匠 BlackSmith:免费注册,享受1%返现和Smith Extras(入住时的小福利,包括欢迎饮料或者免费早餐、SPA等等)
  • 银匠 SilverSmith:年费£100,享受2%返现和免费PP卡会籍
  • 金匠 GoldSmith:年费£400,享受3%返现、房型升级(视房态)和旅行管家

看到PP卡先不要激动,这个送的纯粹只是会籍、不含任何免费入场,你拿着它每次进休息室都得自己掏钱。说实话至少从字面上来看这两个付费会籍真的是没有什么性价比,难道有什么潜藏的福利?

£400的年费确实令人咋舌,相较之下立鼎世的$175都好像很便宜了。但是今天既然说了免费,那肯定要聊点干货的:Mr & Mrs Smith和(部分国家的)美国运通有合作,黑卡和白金卡可直升金匠会籍、其它卡片可升级至银匠

活动页面在这里。输入你卡片的前六位,如果合格就会跳转到下一步,再输入姓名、电子邮箱并选择居住国家即可。

我用自己的一堆运通卡试了又试一直失败、然后才看见条款里说英国发行的卡片除外,再耗费了好久时间终于找到了门路:你如果自己有运通卡的话可以试一下、或者直接输入371595,可直达金匠

个人信息输入完毕后等待激活邮件即可,不过他家网有点慢,等不到邮件的话可以在网站上选择“忘记密码”重置后也同样可以激活账户。激活成功后,我再登陆就秒升级啦!

接着给大家来介绍一下金匠会员在部分酒店的福利吧。

  • 北京瑰丽酒店 房型升一级,双人早餐,下午四点退房,餐饮八折
  • 北京瑜舍 欢迎鸡尾酒,北京烤鸭双人套餐
  • 北京璞瑄酒店 欢迎果盘和小食
  • 北京颐和安缦酒店 颐和园私人导游
  • 上海璞丽酒店 欢迎果盘和巧克力
  • 青城山六善酒店 双人三十分钟足疗
  • 大研安缦 双人火锅套餐

当然房型升级的权益应该也有。国内的酒店实在是有点少,在英国或者欧洲国家的数量要多很多。

可以看到一般酒店提供的待遇都比较普通,和FHR、Virtuoso或者阡鹿等比较要差了不少。但是史密斯的优势在于价格——FHR等渠道都是对标最优弹性价,而史密斯平台可以订到包括预付价、促销价在内的各种低价,亦可享受到同样的待遇,如果餐饮消费额度不是刚需的话可能更加划算。

最后,会员有效期为十二个月。如果你觉得自己可能在近期入住史密斯旗下的酒店,可以考虑领一下这个会员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