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旅游:£50返现,文华东方等促销

旅游这个话题写不写我挺纠结的,毕竟现在英国还没有完全解封,多数人可能也还没有出去看一看的想法。不过近期美国运通出了好几个offer,给感兴趣的人说一说吧,或许可以利用起来先预订一下。

Amex Travel £50 off £200+

这个算是运通的传统艺能了,可惜本次并无满£600减£200的版本放出,所有卡片收到的都是满£200减£50。这个offer可以用于在Amex Travel上购买机票或者预订酒店,但注意必须预付,所以FHR和The Hotel Collection的酒店预订是无法触发的。

一般来说最好是用于购买机票,但是现在的形势显然不推荐大家买国际机票,如果是国内游的话可以考虑。买来的机票可以正常累积里程,而且根据疫情以来的响应来看Amex Travel的客服还是蛮不错的,如果你买的是英航机票出了问题还可以帮你申请代金券。

相较之下订酒店更加容易一些,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这种第三方预订无法享受酒店集团的待遇和积分,总感觉是亏了;而且价格可能比其它渠道贵也是另一方面。

其它旅游类的offers:

  • Apex Hotels – £15 off £150+ / 10% off,多次有效
  • The Red Carnation Hotel Collection – £75 off £350+
  • Mandarin Oriental – £100 off £500+
  • Hotel du Vin – £50 off £250+

Red Carnation和文华东方都是奢侈型的酒店,可以考虑使用FHR等渠道预订获得更好的权益,只要是酒店前台付款都可以正常触发返现。

最后简单回顾一下目前英国的旅游情况:

  • 全英国范围内的旅行限制取消
  • 英格兰5月17日开始才可以旅游目的入住酒店
  • 苏格兰和威尔士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入住酒店,但室内不可供应酒精饮品,健身房和泳池等设施可能未完全开放并需要预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