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线下消费积攒阿联酋里程

英国的小伙伴们对于BA eStore和Virgin Shops Away这两个平台应该都比较熟悉了。和其它返利网一样,他们也是那种联盟链接推荐购物的模式,通过他们的平台进入商户购物可以获得里程奖励。

但我最近才知道的是,原来阿联酋航空在英国也有这么一个平台,叫做Skywards Miles @ Mall

不过丑话说在前头,大家都住在英国肯定是优先攒Avios或者维珍积分,谁没事吃饱了撑的去攒阿联酋的里程呢?何况简单看了一下上面的积累比率也并不怎么样。然而话不能说得那么绝对,因为和英航维珍一样阿联酋的这个平台同样也有线下消费、也就是instore的返点:

所以说,大家线下消费之前不妨各个平台都比较一番,而且和Airtime的返点应该是都可以叠加的。比如不久前的Morrisons全线八折大放送,如果你没被Virgin Shops Away定向到的话阿联酋也算是一个替代品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