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和“史密斯夫妇”酒店对接完毕

之前我们也写过IHG和“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集团合作的事情,如今2020年已经快要结束,而二者的系统对接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IHG的官网上已经罗列出了参与合作的史密斯酒店名单。我没有仔细数,但之前是说第一批会有四百多家酒店接入IHG的系统,而史密斯在全球有上千家酒店,至于后面会不会增加可能就要看成效了。

至于参与酒店是如何遴选的,也很容易看出规律。以英国为例,除了坐拥九家酒店的伦敦、几乎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家大中型城市的影子,倒是各种景区和度假胜地榜上有名,很明显IHG是选择了那些自己分布最为薄弱的地点。

有着“最美乡村”知名的Cotswolds有五家酒店上榜,包括Cowley Manorthe Rectory Hotel:

而连锁酒店极为贫瘠的西南海滩景区Cornwall则有六家酒店,包括St Mawes HotelDriftwood:

大大填补了IHG在这些地区的空白。英国以外的欧洲,希腊海岛、意大利西西里岛和西班牙海岛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扩张。亚洲则主要集中于印度和斯里兰卡,香港、清迈和金边等城市也有上榜。

不过由于二者的合作方式——通过IHG订房只有最优弹性价可选——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实用,毕竟价格的劣势摆在那里。感觉最大的利好是对于那些有海量IHG积分的人,可以“免费”住的好酒店又增加了;这不,发多了柯千万的万豪积分图,今天就发个IHG的换换口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