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 / 打车优惠,£20双人三道式套餐

【餐饮优惠】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首单减£10
  • BRINGITTASTY 一单五折(最多减£15)
  • BRINGIT50 一单五折(最多减£15)
  • ENJOYAPRILHY 十单七五折(最多减£10)
  • ENJOYAPRIL6N 十单七五折(最多减£10)
  • BRINGIT4DINNER 十单七五折(最多减£10)

英格兰的餐厅总算开门啦!Buyagift网站上有个不错的deal:使用优惠代码HUKD10PLIFT可花£20购买一张Prezzo的餐券,可用于双人三道式且包含一杯葡萄酒。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有效期二十个月且可以退款。

Foodhub也有个新人优惠——首单使用优惠代码FHAPRIL,满£18可减£5。

【出行优惠】

商店和餐厅开门,大家也总算是有了出门的理由,顺便分享两个打车的优惠。

为了鼓励大家去Pub喝酒,5月16日之前在Uber里使用优惠代码THEPUBAWAITS可享受五折,最多减£6。按照宣传来讲可能需要目的地是Pub才可以,不知道实际上怎么样。

另一家专车公司Free Now也有类似的优惠,同样是五折+上限£6,不过就没有上述限制了。另外如果你有美国运通卡,可以查下有没有另一个Free Now半价的返利offer,叠加一下可以减£13呢。如果你要上车的话,可使用我的推荐代码kai.zho3,还有一次£4的折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