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希尔顿的卖分促销活动

简单说一说两则酒店的积分促销活动。由于都是老面孔了,而且现在的形势也不太适合买分,所以就稍微提下完事。

第一个是Choice酒店,购买页面在这里。2月12日之前,购买至少三千点积分就可以享受七折优惠。在这个这折扣之下积分的价格为每万分$76.23,折合约494元人民币。这是近期Choice卖分最大的折扣了,他家积分最划算的使用地点是北欧和日本,可参考之前的文章

另一张面孔就更加熟悉了——希尔顿。3月5日之前,购买至少一万点积分可以享受100%的奖励加成,含奖励最多可购买十六万点积分。折后的价格为每万分$50,折后约324元人民币。这也是希尔顿的“史高优惠”,然而现在希尔顿的卖分活动越来越频繁,而且几乎每次都是这个力度。

好了讲完了,最后稍微触及一下最近突然火起来的一个希尔顿热点——日用房送一万分的奖励活动。其实我十一月份的时候就早已实践过了,并且提到有数据点表明中国的入住也能触发,现在被进一步证实了大家还不知道的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