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持卡人免费领取一年的Blinkist会籍

这一年以来运通最引以为豪的旅行类福利基本上全部都只能束之高阁,而最近和香格里拉的合作终结也让人惋惜。为了找回点面子,运通也在挖掘更多的合作伙伴,今天就说说一个的新的福利,尽管可能没什么大用。

福利的申领链接在这里,合作对象名为Blinkist。点击Redeem Offer之后会转入运通的登陆页面,登陆网银之后会再转入Blinkist的网页。

拉到下面点击“Start 12 month free trial”,接着会要求创建账户和输入银行卡信息,当然并不会扣款。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第一件事,记得到账户设置里Cancel Subscription把自动续费给取消掉。这样一来就不怕后面忘了这回事然后一年内惨遭扣款了,而且也不会影响第一年的免费试用。

好了羊毛薅完,我们可以来看看这个Blinkist是什么东西了,话说我一开始看成了Bikini,罪过罪过。简单来说它就是一个书籍摘要的服务,库存中囊括了大量的非小说型读物,每本书提供十到十五分钟的文字或者语音摘要供你了解内容,帮助你选择感兴趣的书籍——嗯简单瞅了一眼,貌似只有英文书籍。

这个形式让我想到了另一个类似的公司getAbstract,后者由于以前和汉莎有合作、订阅送大量的汉莎里程所以我上过车。

这个新的合作其实去年就开始了,不过当时是说仅限美国的持卡用户。现在条款上还是这么写,不过反正我英国的账户也照样可以通过,不知道是bug还是合作扩展了,目测全球用户只要是在americanexpress.com上有账户就可以申请。不过国内的运通还没有接入这一系统,至少是没有办法直接领取的。

最后,每个运通的网银账户应该都可以创建一个免费试用,而且二者的邮箱也不必要一致,所以确实感兴趣但没有运通账户的其实可以互通有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