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一万点奖励分到手 & 运通转点送25%

上周写了希尔顿日用房送一万点积分的促销活动,为了实践以及薅掉我运通卡上减五十镑的offer就订了当周六的滑铁卢欢朋。酒店的简介后面再说,但住完这一万分就马上到账了:

奇怪的是之前注册的定向活动应该还有2000分,但是没有触发,可以找客服问问。定级夜也给了(双倍),欧洲据说一般都给,前两天看到Flyertalk上的讨论大体就是说很多酒店的系统日用房结算不过来,会直接按过夜处理,所以肯定会产生定级房晚。

今天提这么一嘴还有另一个原因:前几天看到有人说虽然这个活动条款是仅限英国、美国和加拿大,但是实际上中国的入住也能触发。不过我没看到任何的佐证信息、更没有自己实践过,所以纯粹是提供一个小道消息。有人实践过或者准备实践的话可以分享一下,毕竟许多酒店的日用房也就一两百块钱~

另外是英国美运卡的消息:如果你持有金卡或者白金卡,那么12月15日之前将MR积分转到希尔顿可享受25%的加赠,也就是两点MR积分 = 五点希尔顿积分。原积分将于五个工作日之内打入账户,奖励积分则需等待最多两星期。

硬算的话二者价值差不多持平,所以看似没有亏。但是呢希尔顿的冥币大家都懂的,这么说吧:之前有50%加赠的时候我都完全没有心动,而转万豪加赠50%的时候我想都没想就冲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