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奖励:入住一次日用房送一万分

近日给大家分享过希尔顿的好几个定向活动,“五连败”的小伙伴们请举起你们的双手?今天又有一个新活动分享,而且(应该)不是定向的,只不过国内的读者们无缘参与。

活动页面在这里。之前提到雅高日用房的时候就跟大家说过了,这一块的先驱其实是希尔顿,因为他家老早开始预订系统就支持直接搜索和预订日用房了。而现在疫情之下各家酒店集团都准备动一动这块市场的蛋糕,希尔顿自然也不甘于人后、将其重新包装了一下,起了一个WorkSpaces的新名字。

而现在入住WorkSpaces的日用房,可参与如下活动:

  • 仅限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酒店
  • 活动窗口为11月10日至明年的3月31日
  • 入住一次可获得一万分奖励

预订时选择同一天入住和退房即可,不要勾选使用积分兑换的选项。注意各家酒店显示的价格名称不同,有些只写了Day Use、有些则带有Workspaces的字样。个人感觉两者应该都可以触发活动,但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建议选择后者吧。

以伦敦为例,以下是一些最便宜的酒店:

  • Hampton by Hilton London Waterloo £48
  • Hart Shoreditch Hotel London £56
  • Hilton London Hyde Park £52
  • Hilton London Olympia £40
  • Hampton by Hilton London Ealing £42

其它城市价格应该还会更低。

日用房的入住时间为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包括免费无线网,精英会员的房型升级和行政酒廊权益也适用,不过目前英国是封城状态估计酒廊是已经全关了。更重要的是积分和入住都有,也能触发双倍积分等活动;但理论上没有房晚,具体给不给要看酒店操作。

最后,根据条款中“you must have received this offer directly from Hilton Honors”来看,也有一点点可能是定向的,不过感觉应该不是。反正我运通卡上的希尔顿满£200减£50还差四十多镑达标,这几天找家便宜的去实测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