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爱琴海航空会员送5000点里程

老油条们对“爱琴海航空(A3)”这个名称应该不陌生,因为他家可谓是星空联盟当中最容易获得的一张金卡——我自己虽然没有操作过,但记得曾经是非常容易、几年前改版之后难度有所增加,但还是比同侪好很多。

也算是为了响应黑五吧,他家现在推出了一个还有点意思的新人促销活动:11月20日至12月1日之间(希腊时间),注册Miles+Bonus计划的会员就送:

  • 5000点奖励里程
  • 1000点定级里程

后者就不多说了,想你也不会因为这一千分就打了鸡血去冲A3的会籍。不过送的5000点奖励里程虽然少,但还是有实用价值的:刚好足够兑换一张希腊国内的单程经济舱机票,等疫情过去了拿出来用用?

当然,A3的里程也可以用于兑换星空联盟伙伴的机票,不过最便宜的一张票也要12500点才够,所以注册送的这点里程没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