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亚马逊折扣,Paypal返利£20,英航九折

Uber Eats的(定向)外卖优惠:

  • eats-u9fma – 我的推荐代码,一单满£15减£10优惠
  • 25MASTERCARDUK – 每单七五折(最低减£10)
  • 50MASTERCARDUK – 一单五折(最低减£20)
  • 50MASTERCARD20 – 一单五折(最低减£20)
  • getmoreuk – 免配送费(最低消费£15)

一个Paypal的返利活动,有点意思。年底之前使用Paypal在指定商家消费三笔,并且每笔金额达到£30,可以获得£20的金额返还:

  • ao.com
  • ASOS
  • Just Eat
  • Lego
  • Not On The High Street
  • Waterstones

总名额限制是十万五千,应该绰绰有余了。如果你还没有Paypal账户,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向我索取邀请链接,你注册后消费一笔£5我们就可以都拿到£10的邀请奖励哦!

亚马逊的两个新活动,不过只对有孩子的人有用。第一个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可以查看是否合格。年底之前首次创建一个Child Profile,可获赠一张£5的代金券。注意代金券只可在以下类别使用,而且最低消费为£20:Baby, Toys or Clothes and Shoes for children categories。

第二个活动的页面在这里。首次创建一个Amazon Kids’ Wish List并往其中加入至少一件商品,等待二十四小时就可激活奖励。使用代码KWL15可在结账时享受八五折——不过这个Wish List里面只能加小孩的东西,别指望买个电视机或者PS5什么的也能打折哈!

一则英国航空的机票优惠,虽然现在估计有出行计划的人不多,但也了解一下吧。发起方是我们以前介绍过的Monese,但实际上是万事达卡的活动,Monzo也有一模一样的,而且支付的时候并不强制要Monese或者Monzo的卡:

  • 有效期至12月3日
  • 在英航官网购票时输入代码MONESEBA10、并使用万事达支付可享受九折
  • 限英国出发机票(伦敦城市机场除外),且单价超过£2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