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点爱琴海里程还可以这么用

昨天写了爱琴航航空的注册送五千点里程活动,后来去他家的网站上研究了一下,发现除了换希腊国内机票或者屯着以外,还有几个额外的用途,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

【兑换雅高积分】

A3今年刚刚和雅高酒店集团达成了合作,二者的里程/积分可以互转。每2000点A3里程可以兑换500点雅高积分,也就是说送你的这五千点里程可以兑换到一千点雅高积分,价值二十欧元。

【兑换希腊M&S代金券】

Marks & Spencer(玛莎)这个名字英国的大家绝对不会陌生。在希腊的M&S门店内消费时,可当场以每200点里程兑换一欧元的比率折抵消费。

可惜只能在希腊用,不然在英国买菜的话换二十英镑还是不错的。

【转移里程】

最后,A3的里程在不同账户之间可以互转。每次至少转账1000点里程,手续费固定为十五欧元。每人在十二月以内最多可转入/转出五万点里程。

上次说过A3的星盟伙伴兑换至少需要12500点里程,也就是说你创建三个账号然后花三十欧元转分、攒到的里程就可以换机票了。

但是!重点放在最后,以上的操作全部仅仅限于理论。按道理讲,这种注册就送的里程应该是ringfence、也就是“圈”起来的,不应当允许进行转移等操作;而且上面的第三种操作感觉要分分钟被审计吧!但A3的策划和IT技术到底如何还要靠大家检验,个人觉得如果注册了之后觉得里程肯定用不到,可以转去雅高试试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