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1) 快抢半价酒店和机票!

本周《飞常旅客》的主旋律自然是——“黑色星期五”啦!今天就给大家放出第一弹,实惠的活动还是蛮多的呢!

【lastminute爆炸促销】

好吧,就在撰写这篇文章即将收尾之际,突然看到了lastminute的这个爆炸促销,赶紧放到第一个来汇报,预计将成为今年爆款!

首先说一下,lastminute是英国很大的一家旅行代理公司,就和Expedia什么的差不多,同样经营机票和酒店预订等业务。虽然这是一家英国的公司,但国内大家也能注册、参与活动薅羊毛!

本次的“粉色星期五”活动页面在这里。11月30日之前,购买酒店、机票或者机酒礼包任意面值的代金券,结账时输入代码PINKFRIDAY50就可以享受五折。不限购买次数,但是每次预订只可以使用一张券,而且往返机票才可以用券

酒店和机票的券都有四种面额:£15 / £20 / £30 / £50。由于每次预订只能用一张券,收益最大化的方式显然就是购买£50的券并且尽量交易金额不超过£50太多。为了实践我大出血花£100机票和酒店的券各买了一张,运通支付不知道怎么回事两次都是失败,最后是用了Paypal。

购买成功后会自动转入代金券管理页面,选择Activate for myself代金券号码就会发送到你的邮箱,接下来就可以使用了!

酒店的话不用多说,这种平台国内大点的酒店一般都可以搜到,只是注意比价。以北京的天坛假日为例,12月5日入住一晚的官网含税价格为503元:

而在lastminute上可以用券,折后成本是£25+5.88=£30.88,约271元,基本实现了五折。

机票的话就麻烦了一点,因为好多国内的机票搜不到,但实测北京飞上海的往返票也用券成功了:

代金券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由于不限购买张数建议屯一些酒店类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由于覆盖面问题,不太推荐国内的小伙伴们买机票券,欧洲的可以屯一些由于短途出行。

【维珍】

维珍有两个非常不错的活动。第一个活动是之前英航半价促销的加强版:11月30日之前,兑换明年10月20日之前出行的任意维珍执飞机票均可享受里程半价。老规矩肯定还是换商务最换算(维珍没有头等哦),而老油条们肯定知道我要拿香港飞伦敦举例了:

淡季的单程价格是28700点里程+350港币,按照dlb们用Miles Booster撸分的成本每万分700块计算,大约相当于2300块,真的是超级白菜。当然你从上海出发、或者伦敦飞上海、香港里程价格也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税费更高。

所以如果你户头上有维珍里程的话可以考虑换个票,毕竟到明年十月份呢,届时大部分的国际旅行肯定是恢复得差不多了吧!如果你没有里程、但是住在英国的话,可以关注一下他们的另一个促销:明年上半年的维珍全网(除亚特兰大、上海和香港)商务舱往返仅需£999甚至更低!

【Choice酒店】

又是一个我们说过多次的酒店集团卖分活动:12月1日之前,一次性购买至少15000点Choice积分可获得40%的加赠。这和九月份是一次闪促力度的一样的,约相当于七一折,每万分成本为465人民币。

正如我们之前介绍过的一样,Choice的积分在北欧非常好用,比如奥斯陆的顶级酒店、四千块钱一晚的The Thief仅需两万分就可以兑换;而在日本也有大量8000分一晚的快捷酒店可以“穷游”:

但还是那句话,对于国内人群来说明年可能都无法恢复“出国游”,所以这个促销大概主要针对居住在欧洲和日本等地的人士。

【国泰】

国泰今年搞了一个“绿色星期五”的噱头,意思是宣传环境保护减少碳排放。这个促销直到11月30日,目的地包括香港、日本和东南亚等等,经济舱往返£399起,另外:

  • 双人同行第二张半价
  • 三人以上同行七五折

不过这个折扣的基础都不含税费,所以实际没多少。

【Qbic酒店】

其实对Qbic这个酒店集团没什么了解,但黑五的促销还不错就拿出来说说。现在预订他家伦敦、曼彻斯特和布鲁塞尔的三家酒店,所有日期统一价格£40 / €40,而且可取消

看了下他家伦敦的店,位置还可以,评分很不错,预算有限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