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2) IHG积分包价50%加赠,丽笙积分买一送一,美利亚五折

【IHG】

今天的C位献给IHG,因为他家有好几项活动。先说的这个活动是老面孔,而且全球人民都适用:年底之前,预订“积分包价套餐(Bonus Points Package)”并于明年3月31日以前入住可获得50%的额外奖励。也就是说,如果你订的是5000分套餐,那么还可以再获赠2500点。

这次为了省去你提问、并勾引你预订,IHG在活动页面上直接挑明了:本活动赠送的积分同样属于定级分,可以帮助你升级。大家都知道积分包价是IHG冲级至悦的一个快速通道,有了这个50%加赠就更是如虎添翼。

至于第二个活动估计大家都猜到了:11月27日之前,购买IHG积分可享受100%的奖励,也就是半价;同时购买上限增加到了二十五万分(不含奖励)。说是“黑五特惠”,其实半价甩卖已经是IHG的常态,不要被忽悠哦~

最后是真正的黑五房价促销

  • 英国以及欧洲的酒店参与
  • 1月10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12月4日至明年的4月30日
  • 可享受最优弹性价的六八折(包含会员特惠)
  • 可提前72小时免费取消

预订时找这个Book Now Pay Later的价格就是了:

以12月5日为例,以下是部分伦敦酒店的价格:

价格还不错,但是细心的小伙伴们估计也发现了,这个More to See根本不是啥新活动,只是披上了黑五的外衣罢了。就黑五而言七折的力度实在是弱了点,要知道几个月前还有过半价呢!

[丽笙集团]

丽笙集团的第一个活动也是(今年的)老面孔啦:12月2日以前,购买至少5000点积分就可以享受“买一赠一”的奖励;同时年购买上限上升到十二万点(不含奖励)。

此活动下购买丽笙积分的成本为每万点$35,约折合230元。中国的十八家酒店名单如下:

虽然酒店少,但买了分去住Cat 1或者Cat 2的酒店肯定不会亏的。年底之前入住还有每次返5000分的促销活动,算一下Cat 1和Cat 2入住一晚的成本只有92元230元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网络星期一的房价促销,貌似除了美洲以外都参与,包括国内:

  • 需要于12月1日之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时间为明年年底
  • 折扣低至最优弹性价的七折(含会员优惠)
  • 除部分丽亭和丽笙爱德华酒店外,均含早餐
  • 可提前一天免费取消

这个“低至”看着实在有点碍眼,而且七折对于黑五来说确实不算什么事,但加上早餐的话就可以一观了——毕竟丽笙是要白金卡才送早(中国地区是金卡以上送单早)。

【美利亚】

美利亚这个西班牙的促销大户自然不甘于人后,早已经开始了很实在的促销

  • 11月29日之前预订
  • 明年年底之前入住
  • 参与酒店可享低至五折
  • 同行的第一个儿童免费

除此以外美利亚的另一个常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在亚马逊上的点券促销。本次促销在英国站上有35000分和55000分两种点券出售,价格大约都是每万分£30这样。

美利亚的积分可以参考我以前写的文章,这里就不多说了,总之用于兑换欧洲的酒店性价比相当高——再不济也可以用于在入住期间冲抵消费,每万分折€50,总之不会亏的。

亚马逊英国站、德国站和西班牙站的价格差不多,不过目前库存均告罄,有兴趣的可以标记一下或许后续会补货:

纸质点券会邮寄给你,收到后需在官网上输入代码激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