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亚再度卖分,是否值得入手?

美利亚(Melia)这个源自西班牙的酒店集团近一年来我由于不同原因提过好几次,近日他家又开始甩卖积分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活动并无特别的提示信息,截止日期也不明,大家登陆美利亚官网之后进入买分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折扣。

美利亚卖分的正常价格为每万分八十欧元,本次活动几乎是六折,不过也不算多便宜——刚过去的黑五是四五折,再往前一年的黑五折扣更低。

积分首要的用途自然就是兑换酒店了,和其它酒店集团的系统不同,美利亚的兑换系统相当简单直接,除了极少数例外,酒店兑换所需积分仅取决于品牌和星级,比如:

  • Sol 三星 – 11000分
  • Sol 四星 – 14000分
  • Melia 四星 / INNSIDE – 17000分
  • Melia 五星 – 22000分
  • Gran Melia – 28000分

美利亚兑换的优点一目了然,价格普遍很低,最高仅需28000分,还可以加一定积分换包含早餐或者早晚餐的住宿;不过缺点在于和IHG一样有兑换数量限制,换完以后就变成希尔顿那样浮动制,所需积分和现金价格挂钩。

分别找了伦敦、纽约和马德里的三家酒店给大家一个直观印象:

伦敦 Melia White House 25000分 / £133

纽约 INNSIDE New York Nomad 23000分 / £195

马德里 Gran Melia Palacio de los Duques 28000分 / £233

可以看到,用出超过每万分五十欧元的价值可谓轻而易举。如果你有英国的美运白金卡,可直接匹配美利亚金卡,有两个非常有用的权益:一个是下午四点退房,一个是早餐买一赠一(银卡就行),叠加前台优惠价和预订时送的消费,四舍五入不要钱了。

不过金卡并没有升房的权益,住了这么些次只被升过一次,也不给行政待遇。但总体来讲美利亚还是一个被大家忽视了的好项目,即使不换积分房,官网三天两头的大促+金卡八折+App九五折也是相当厉害的折扣,我去西班牙基本不会考虑别家集团了。

目前美利亚在中国只有五家酒店,分布于上海、西安、郑州和济南。由于国内房价普遍较低所以不适合上积分,但是官网折扣、金卡八折和App九五折都适用。看了下西安盛美利亚评价非常好,上海新开的邻家美利亚距离迪士尼乐园步行只要十多分钟,还是有亮点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