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ilton Brussels Grand Place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由于给我妈办的申根签证是比利时联合签证,所以为了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麻烦决定先从比利时入境,欧洲之星直达布鲁塞尔也比较方便。由于网上找到了BRG的机会就订了这家平时价格不菲的希尔顿,结果BRG不但成功,而且客服还算错了价格,最后两晚加起来一共€109,偷着乐了。

其实城里原本还有一家希尔顿(Hilton Brussels The City),最近刚摘牌不久,好像是变成了英迪格,现在城里就只剩下另一家花园了。欧洲之星抵达Midi车站,再换乘火车三分钟到Central站,出来就可以看到酒店。

交通方面自然不必说,毗邻中央火车站,布鲁日一日游之类的很便利,到机场坐火车也就十来分钟。酒店位置又刚好处于闹市区的边缘地带,本身比较安静,但去热闹的地方也很近。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酒店的造型比较独特,呈弧状“包围”了中央火车站面前的这个小广场。

预订时选的是大床房,入住当天App里看到升级了行政大床,询问是否可以换到双床,回复挺快的,换成了行政双床。结果过一会儿看到又变回行政大床,又问了一下,好像是操作失误,给改到了豪华双床——豪华行政的房型一样,比标间大一些,由于钻卡本身有行政待遇所以没区别。

酒店底层有一些商店的门面,最显眼的就是Godiva巧克力。这个时节圣诞节的装饰自然也不会少。

房间的面积蛮大(36平米),不过家具和装潢实在是太过简单了些,也是欧洲这边老酒店的一贯风格吧。

马桶的抽水功能特别不好使,第二天App里被问入住体验怎样就反映了一下,说马上派人去检修。有没有修我是不知道,反正晚上回来之后还是一样的德性……

行政酒廊在前台处右拐即是,需要一张特别的房卡进入。面积很小,而且窗户好像只有一扇,光线不好。

说是六点开始欢乐时光,我六点零五分进来才刚刚开始准备,大约六点半才搞完吧。热食有两样:

  • 西红柿奶油汤
  • 番茄肉酱意面

酒水的选择不多,唯一的一瓶Prosecco还是没有开封的,我请服务生拿到后厨里打开,接着大家一拥而上都去喝了……

早餐水准一般,所以第二个早晨没有吃直接上机场了,随便放几张图吧。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华夫饼的机器,话说布鲁塞尔真是走不到五米就有一家华夫饼的店,不太理解当地人对它的痴迷。

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没有体验酒店里的健身房等设施。做个总结的话,怎么说呢,这家酒店除了老旧以外倒没有什么大毛病,但是和欧洲其它五星级的希尔顿(比如索菲亚和马耳他)相比完全挑不出任何亮点,行政酒廊的硬件和欢乐时光也没有吸引力,感觉不太值挂牌的价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