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里程直升阿联酋银卡

疫情以来、航空公司的新闻里阿联酋航空(EK)也算是一个熟面孔,搞过不少次活动。之前出过一次“买里程送银卡”的促销,然而意义不大;现在推出了一个该活动的变种,倒是有点意思。

活动页面在这里——注意貌似只有国家选择阿联酋的时候才能看到这个活动页面,但是条款中明确指出所有会员都可以参与。具体条款为:

  • 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1月31日
  • 将指定计划的积分转为EK的奖励里程,可同时获得25%的定级里程
  • 定级里程的奖励上限为25000点

而25000点定级里程(转点十万里程)刚好可以升级到阿联酋航空的的银卡。阿联酋航空的会籍有效期为十四个月,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一月底转分,那么银卡有效期应该能到2022年的三月底。

阿联酋航空的银卡有以下权益:

  • 优先值机、登机
  • 额外托运行李
  • 免费选座
  • 使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休息室

一个“隐性福利”:银卡会员可通过Your World计划关联万豪账户,在全球万豪酒店入住每消费一美元、在原本万豪积分的基础上还可获得一点EK里程。

回到这个“指定计划”的定义上来,其中的几家银行都是阿联酋的就不说了,但以下酒店计划均包含在内:万豪,雅高,凯悦以及香格里拉。其中的亮点仍然是上文所提的万豪,60000点万豪积分可以转换为25000点EK里程。

阿联酋航空的里程不算很好用,但换自家的两舱机票还算可以,具体价格可以通过官网的计算器查询。我年初的时候就用运通积分转了85000点里程过去换了二月份的头等舱机票,还不知道能不能飞…… 除了换机票以外,(正常时节)你还可以用里程兑换许多阿联酋航空赞助的赛事门票,我以前也写文章介绍过,性价比很高。

本次活动和上次的“买里程送银卡”还是有本质不同的,虽然银卡作用有限而且现在旅游形势不乐观、但是如果你有海量酒店积分的还是可以考虑参与一下,毕竟EK的里程也不是没用。

如果你是走万豪,那么需要拿出二十四万点积分来升级银卡,对于账户上有一千多万分的大佬来说还是小case啦(@柯千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