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促销,买里程送银卡

说到阿联酋航空大家也不陌生,因为他家是美国运通的转点伙伴我对其常客计划稍有了解,今年早些时候还换了明年的头等舱准备浪一浪

现在各家航司和酒店为了集资、积分里程促销活动层出不穷,而阿航也想出来了一个妙招:10月3日之前,购买阿航的里程(至少五千点)、每四点可以获得一点定级里程的奖励。最多可以购买十万点里程,而对应的25000点定级里程刚好足够升级到银卡

阿联酋航空的银卡有以下权益:

  • 优先值机、登机
  • 额外托运行李
  • 免费选座
  • 使用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休息室

然而,众所周知阿联酋航空并不是航空联盟成员,因此这张会员卡也只在飞阿联酋航空的时候有用。更关键的是,这个里程的价格可一点都不便宜,十万点里程要价$3000(£2350)——傻子才会为了一张用处有限的银卡掏这么多钱。

何况,根据活动条款白户是不能参加活动的,必须曾经有过里程累积才行,无论是飞行、伙伴积分还是信用卡转点等。总而言之,这个活动只对阿航的老用户有点意义,如果缺了几千点定级里程升级保级,可以考虑一下。

话说回来,阿联酋航空似乎一直有非正式的匹配或者说挑战活动,其它航司的高级会员可以尝试发邮件到他们客服要求一下。只不过从网上只能找到这几年以来断断续续的数据点,不知道现状如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