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打车/火车优惠,卡塔尔代金券八折,哈罗德一百镑免费购

Uber Eats的(定向)促销们:

  • eats-u9fma –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首单免£15
  • HALLOWEENDEAL – 一单半价(最多减£15)
  • HALLOWEENUK – 七五折不限次数(最多减£15)
  • HALLOWEEEEN – 一单减£15
  • UK15 – 一单减£15
  • ISLANDP50 – Island Poke五折(最多减£15)

Red Letter Days(类似于Groupon)推出了一个新的优惠码:HOTUKDEALS15,每单可享受£15折扣,没有最低消费限制但部分商品不可使用折扣。目前讨论度最多的两个产品:

  • Prezzo双人三道式加葡萄酒,原价£30
  • Kew Gardens双人门票,原价£36

如果你的运通卡上有八折的话也可以叠加。Kew Gardens刚好有朋友最近去过,由于温室并不开放所以就跟逛公园差不多,而且目前票价本来就降了,所以现在买的话也是等明年恢复再去。

两个亚马逊的活动:

英国出租车服务Gett:

  • 部分运通卡有15%返利活动
  • GTNKLPM – 我的推荐代码,新用户有五单£3折扣

伦敦网约车服务Free Now:

  • 部分运通卡有50%返利活动(上限£7)
  • Kapten用户switch账户到他家据说有五单五折优惠,有它账号的可以试试

英国的一家火车运营公司LNER刚刚启动了一个名为LNER Perks的忠诚计划,注册一下就可以无条件领取£5账户资金,有效期两年。注意这个£5只能用来购买LNER的火车票,至于计划本身现在介绍也没意义,留待以后吧。

一个比较另类的机票代金券活动:部分运通卡收到了卡塔尔航空消费满£500减£100的offer,有效期到年底。而根据目前卡航的政策,你买了票之后可以退掉换成有效期两年的代金券,而且还加送10%的票面价值。

注意这个10%的计算基础不含税费,因此最优解大概是购买一张香港或者日本出发的机票然后退掉。如果你未来两年内会飞卡塔尔航空,或许可以考虑花七折多的价格买一张代金券。

好了接下来是运通白金卡的话题。最近吵得最凶的就是哈罗德的送£100消费活动,运通本次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注册方式,而且到底对于是否定向这个问题不同的客服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有读者收到了纸质信件(来源:@CJ):

我是收到了邮件: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大概率是定向活动,只有收到二者之一的人才有资格;当然也可以等等看后续的网友汇报也没有反转。活动内容是:在哈罗德店内或网上消费可获得全额返还,最多返一百英镑,注意只对主卡有效。有什么好买的也欢迎大家推荐啊~

然后关于白金卡的retention bonus又有新消息了,大家应该记得我这波半年前打电话去要的都是拿到了15000或者20000点积分,然后近两个月看到了不少上涨的数据点。前两天有四名读者打电话去要,其中三人拿到了50000分,一人拿到了35000分。

真是悔得我肠子都青了~有人又打电话去问但这个retention每年只能拿一次所以也没办法。值得一提的是拿到五万分的一位读者开卡时间还不到两个月,我们都非常意外他也能成功。所以理论上你可以现在开卡,那么过几个月除了三万分的开卡礼还有五万分的retention拿,简直爽呆——当然,如果要开卡的话别忘记给我发邮件([email protected])要推荐链接拿更高的开卡礼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