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大中华区四倍积分活动

前几天说了雅高在欧洲一个回报颇为丰厚的每次入住送一千分活动,现在大中华区的促销活动也出来了,内容还不错。

注册页面在这里。具体活动内容为:

  • 需要在10月20日至明年的1月31日之间预订并入住
  • 适用于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蒙古地区的酒店
  • 需要最少连住两晚
  • 合规的入住每次均可获得四倍积分奖励

不考虑税费以及等级加成的话,入住雅高酒店多数品牌所获得的正常积分相当于5%的返点,配合这个四倍活动就等于20%了,还是很可观的。所以国内的小伙伴们无论最近有无出行计划都记得顺手注册一下。

另外,近期给大家讲过雅高日用房的事情,现在有一个相关的促销:12月16日之前,预订日用房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注册链接在这里

最后,说到活动注册的问题,我大概这一年以来完全无法注册上雅高的任何活动,每次都是报错,但是雅高大家都懂的,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问候一下雅高的渣IT。

最近发现雅高可以在线申请删除账户,在这个页面上的两个下拉框中分别选择“ALL”和“Other Reason”、填写完个人信息后在框框里写Close account就可以。我试了一下,第二天就收到回信说账户已经删除,这样一来我就可以重新注册了,希望新号不会有这个奇葩的问题。

当然,删号意味着你的入住历史、等级和积分全部清空,所以仅供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