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憋坏了,考虑订个酒店办公?

欧洲的小伙伴们在家憋坏了没有?从三月开始在家办公,半年过去了我也憋的够呛,好在最近办公室终于开始部分开放了。同事们讨论的时候也有不少人对此牢骚满腹,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简直要崩溃。

一个“逼不得已”的选择就是订个酒店办公了。而其实除了在酒店睡几晚,你也可以预订“日用房”,仅仅在酒店待一个白天。实际上有相当数量的酒店都提供这个选择,只不过目前绝大多数的酒店集团平台没有技术支持,只能通过一些专门的第三方平台预订。

而雅高终于嗅到了商机,在官网上开放出了“日用房”的预订功能;考虑到雅高的技术水平,不得不赞叹一句可真是不容易啊!不过由于雅高的日历系统还是无法选择同一天入住退房,所以必须要到这个专门页面上搜索才行。

日用房的规则是:

  • 早上九点入住
  • 下午六点退房
  • 可按房费获得雅高积分

然而查了一下伦敦,有点被价格吓到,怎么比过夜还要贵呢?

感觉我是不可能用到了,大概也是有目标客户的吧。其实说到日用房,希尔顿才是此间的先驱,官网很早就开始支持直接搜索了:

从网友们的经验来看,希尔顿的日用房积分和待遇都有——也就是说钻卡可以去行政酒廊吃饭;另外Stay也是有的,不过Night就不一定了要看酒店操作,毕竟确实没有过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