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Le Meridien Munich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趁着英国还没被德国“封杀”来慕尼黑小住几天,为了多薅点万豪的分准备找两家对切一下,也顺便撸一撸运通的满£200减£50。考虑到位置以及价格因素,第一晚订了艾美——话说他家的价格在慕尼黑万豪系里仅次于傲途格,和威斯汀差不多;不过也就不到一百二十欧的房费,谈不上多贵。

酒店的位置相当棒,从中央火车站南口出来之后,左手边是雅乐轩、右手边就是艾美。交通肯定是完全没有问题,就是这个地段难免嘈杂了一些。步行到最中心区也就十来分钟吧~

已经提前做好了Mobile Check-in,前台告诉我他们家支持Mobile Key,不过这么高端的东西我不会用,还是老老实实房卡吧。要了下午四点退房、二话没说;然后预订已经包含了早餐所以欢迎礼就是一千点积分。这家艾美没有行政酒廊,餐厅酒吧倒是都几乎正常营业了。

升两级到了“豪华园景”,就是面积稍微大一些、然后朝向对着里面比较安静。这个升级对于万豪系来说有点抠,不过只住一晚又是特殊时期懒得“谈心”了。

房间的面积尚可,不过设计显得有点太过平庸和沧桑。家具也太简单了些,唯一的桌子还那么小,好像有点对不起“艾美”和“五星级”的名头?这个装潢你说是万怡我都觉得太素了点……

最近万豪终于向希尔顿看齐、部分酒店的网站上可以看到目前各项服务有哪些暂停、哪些已经恢复正常。不过显然信息有些滞后,这家艾美网上说的是只提供盒装早餐,但实际上餐厅早已经恢复了。

德国这边的措施更加谨慎一些,除了口罩以外客人取餐之前还需要戴上一次性手套。

早餐种类不多,热食只有培根和烤肠两样,另有蛋类(煎蛋、炒蛋和蛋饼等)可以单点。不过确实出品很不错,尤其是巧克力可颂非常好吃(热量+9999)!

健身房二十四小时营业,溜进去看了一眼。泳池也开放了,不过每天大概只开九个小时这样。

继好多年前的马拉喀什艾美之后,这是我第二次入住这个前SPG的品牌。体验下来感觉一般般,没什么特色或者豪华的感觉可言,更没有体验到法国经典老品牌的底蕴和浪漫🙃。想省钱的话,慕尼黑有不少万怡、雅乐轩和福朋之类的,位置也都很棒,价格便宜许多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