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积分半价促销回归

四个月之前给大家介绍了有点冷门、但是颇有实用价值的一个积分甩卖活动——丽笙酒店。本来这个史低促销是较为少见的,可是今年的情况大家都懂,同样的促销又回来啦!

丽笙官网上的页面在这里。10月25日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积分均可以获得100%的奖励、也就相当于半价甩卖;每人每年的购买上限为八万分(不含奖励)。无论购买多少,折后的单价均为每万分$35,约折合£27或237人民币。虽然价格没变,但相较四个月以前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上涨了一些,所以成本更低了。

相对来说丽笙的积分价值偏低,硬要给个数的话我觉得大概每万分三百元左右,因此相较之下本次买分的价格还是比较可以的。当然,由于丽笙的酒店数量较少、所以不要盲目出手,但整体来说他家在德国、英国以及北欧的分布比较好。

英国以及欧洲的兑换推荐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可惜总体来说丽笙在欧洲的积分定价均偏高,所以能用出超常价值的酒店不太多。

国内的话酒店不多,一共只有十八家,完整的列表如下:

(这是四个月前整理的名单,应该尚未有变动。)

好消息是其中有几家兑换等级很低的酒店。最低一级的酒店有两家: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郑州天地丽笙酒店,都是9000分一晚:

买分去住的话成本大约213元一晚,而简单搜索了一下两家酒店的最低零售价都要四五百块钱。再往上一档的15000分,买分入住成本约355元,也算是比较好的价格。其实丽笙积分的最佳使用地点为印度,不过现在显然没有什么详细讲解的价值。

如果要入住的话,可以顺手搞一张金卡会籍,在国内入住有一份早餐、房型升级、延迟退房以及餐饮九折优惠。很多国家的运通白金都直接送丽笙金卡(好像包括国内),你也可以直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拿别家的会籍匹配,挺容易的。

由于丽笙集团已经被锦江收购,所以锦江的金卡和白金卡在丽笙有同等待遇,而且可能还更容易入手一些?白金卡除了以上权益外,还可以使用行政酒廊,只不过早餐仍然是只有一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