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欧洲5000分奖励促销,onefinestay加入,联名信用卡

疫情以来雅高好像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而万豪和IHG各种折扣乐此不疲,希尔顿的双倍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欧洲这边总算有一个不错的促销出来了,分享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老样子,雅高的活动条款仍然是语焉不详+自相矛盾,但是我理解的具体条款如下:

  • 需要在11月16日之前预订
  • 入住截止日期为12月13日
  • 参与的是部分欧洲和中亚的国家
  • 周末入住(含五六日)每次可获得一千点奖励积分,其余时间则为五百点
  • 可激活五次

参与国家的全名单为:Andorra, Armenia, Austria, Azerbaijan, Belarus, Belgium, Bosnia and Herzegovina, Bulgaria, Croatia, Czech Republic, Estonia, France, Georgia, Germany, Greece, Hungary, Ireland, Israel, Italy, Kazakhstan, Latvia, Lithuania, Luxembourg, Macedonia , Malta, Monaco, Netherlands, Poland, Portugal, Romania, Russia, Serbia, Slovakia, Slovenia, Spain, Sweden, Switzerland, Turkey, Ukraine, United Kingdom, Réunion, Saint Martin and French Guyana

注意是按次而不是按晚算,也没有最低入住要求,一晚即可。一千点积分就是二十欧元,住一晚宜必思什么的回血还是比较可观的~

不过老规矩还是要注意两点:首先只有注册活动之后的新预订才算,其次使用积分支付的入住是无法触发的。

这几年雅高很大胃口收购了一堆品牌,不过有心无力,光是整合进心悦界的速度就跟龟爬似的,更别说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不过小道消息,onefinestay这个品牌将在下周正式进入心悦界。

和最近说的万豪Homes & Villas一样,onefinestay也是一个“高级民宿”的品牌,不过由于在被雅高收购之前已经发展地比较成熟,所以至少在分布方面还是要强不少。至于加入心悦界一说,主要就是多了个可以拿积分房晚的地儿,至于会员待遇就不要有什么期待了~

目前onefinestay在全球的分布如上图。都不是什么便宜的地儿,国内依然是没有,最近的在巴厘岛、普吉岛和苏梅岛。

说到onefinestay,不禁想到了英国美运白金一个已经完全被人遗忘的权益——每次入住onefinestay,使用该卡片支付都可获得$200的刷卡金返还。同样是信用卡的话题,雅高刚刚和BNP Paribas达成战略合作,将于2021年2月在法国发行Visa联名卡片,并将在此后打入其它欧洲国家的市场。

多点积分方式总是好消息,但雅高这种会员计划,开张信用卡不过就是一张返利卡、而且返的利还只能在雅高用,很尴尬。我觉得能够接受的底线是消费一欧元积一点,相当于2%的返还。当然八成还会有些额外的权益,比如积分算定级、消费达标送套房券免房券之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