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咖啡/餐厅折扣,运通金卡开卡礼翻倍

Uber Eats新的代码们(均为定向):

  • AUTUMNUK – 每单七五折(最多减£10),有效期到10月27日
  • AUTUMNFEAST – 一单五折 (最多£15)
  • AUTUMNOFFR – 每单五折
  • NORUK – 两单减£5(最低消费£10)

新来的小伙伴记得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还有一单满£15减£10的优惠~

Foodhub(仅限新用户):

  • CUKOCT25 – 七五折(最多减£5)
  • 镜报优惠 – 满£10减£3.5

这里教大家一个秘技:Foodhub是可以在线删除账户的,然后重新注册你就变成了新人,咳咳。

Caffe Nero最近引入了学生折扣,在App里通过学校邮箱验证一下就可以享受所有消费七五折的优惠,十分不错哦~新用户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或者输入推荐代码eAtu8s9XJab,首次消费还送再送一杯饮品。

如果你更喜欢Costa的话也有两个活动:

  • 10月26日之前,店内消费一次送150点积分(价值£1.5)
  • 11月2日之前,在网上购买礼品卡每满£20额外赠送£5

Buyagift这个类似于Groupon的网站大家应该有点印象(以前有过运通的返利活动),他家出来了一个很给力的折扣:10月25日之前,使用优惠代码FPC35917CGK可享受£15的折扣,且没有最低消费限制。

可以买的东西很多,最热门的是Prezzo的双人三道式加葡萄酒,折后只要£15:

最后两则金融相关的消息。Natwest刚刚开始了一轮Switch Bonus拉人,将你别家的银行账户转过来可以拿到£125的好处费,截止日期为11月19日,只要转入完成之后存入£1500并登入一次网银就行。

当然,Switch Bonus虽然诱人,但银行账户的“年纪”是信用记录的重要指标之一。所以如果你只有一个账户、且在英国会长住的话还是谨慎一些不要太贪小便宜。

压轴在这里:美国运通的金卡开卡礼翻倍啦!开户之后三个月内消费满£3000就可以获得两万点MR积分的开卡礼奖励,价值大约£200。对于刚刚入门的人来说这是我强推的一张卡,虽然只建议持有一年(首年免年费)。

注意,想要获得开卡礼,你必须在过去的两年内没有持有过任何英国美运的个人版卡片。感兴趣的话欢迎找我要推荐链接哦([email protected]或者微博),你还有两千点积分的额外推荐奖励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