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这个八月,英国餐厅最低可以打二五折!

之前为了刺激经济,英国政府推出了一些了减税免税的财政措施,和我们普通人最相关的就是吃饭打折的活动啦,眼看着已经到八月,这里也提醒一下大家哦!

这个计划的名字叫做Eat Out to Help Out,也是简单直白。具体内容如下:

  • 在整个八月的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有效
  • 在餐厅等场所就餐可享受50%折扣,每人每次£10封顶
  • 服务费和酒精饮料不打折
  • 仅限堂食

讲道理这个政策比较迷,刺激消费是应该的,但是好像补贴外卖业务才更加安全吧……不过这里就不多讨论政策的对错问题了。

参与场所列表可以在这里查询。部分比较大型的连锁包括:

  • 酒店:雅高,Jurys Inn,Village Hotels
  • 餐厅:Cote Brasserie,M&S,Nando’s,Prezzo,Pizza Express,Selfridges,Yo Sushi
  • 酒吧:Brewdog,Fullers,Wetherspoon
  • 咖啡厅:Black Sheep,Caffe Nero,Costa,星巴克
  • 快餐店:汉堡王,Byron,Five Guys,GBK,肯德基,麦当劳

这个名单很够意思吧!当然也有很多独立的小店,输入邮编后可以看到附近的名单。不过可能也不是很全,我家附近的一家中餐馆没有名列其中,但我确定是参与的,感觉每周至少要去两三次!我想这些小店完全没有理由不参与,毕竟全部由政府补贴,吸引顾客谁不愿意呢。

之所以标题说的是“二五折”,当然是配合运通的Shop Small啦!如果你在这些场所消费了£20,对折之后变成£10,再Shop Small一下子变成£5,简直美滋滋。

Shop Small的参与商户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查询,不过我们也强调过许多次这个地图是很不准的,许多餐厅根本不收运通(是真的卡机就不支持),也有些不在地图上的商户能够成功激活,随缘吧。

一般来说,独立的小餐馆只要收运通就能够激活Shop Small的£5;而大型连锁一般不行——不过也有例外,上面提到的酒吧Brewdog显然不属于小商户,然而我上周在爱丁堡吃的一家就在地图上,也确实成功激活了,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除了Shop Small之外,你甚至通过以下服务完成“第三重叠加”:

前两个是付费购买的“美食卡”(有免费试用),第三个是一家提供保险、信用卡等业务比较的网站,总之都是在部分餐厅提供折扣或者买一送一的优惠。

Barclays Premier提供免费的Gourmet Socierty会籍:

不过由于这个折扣是由餐厅自己承担,不像前两者是由政府和运通买单,所以道义上讲可能用起来有点不那么“心安理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3 Responses

  1. Charlie说道:

    今天去Bangbang oriental试了下,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