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竹航空开放“会籍匹配”(有条件)

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环节:会籍匹配了!不过今天的主角有点特殊,而且具体的匹配政策嘛……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提供匹配的航司来自于越南,名叫Bamboo Airways,中文名是“越竹航空”——我还说怎么当年去越南的时候没见过它,原来是2017年才成立的愣头青。根据官网信息,越竹除了越南国内的航线以外,目前还飞台北和首尔,不过估计现在这个时期也停航了吧?

从官网提供的航线图来看,越竹还是十分“雄心勃勃”的,在2021年以前不但要增设北京、上海和澳门航点,甚至还要开通美国和欧洲的直航,只能说祝你好运吧!

回归正题,从官网上可以看到他家现在开启了一轮匹配活动,有效期一直到今年年底。匹配流程如下:

  • 注册越竹会员(要求有越南的地址)
  • 达成特殊的匹配条件
  • 填表进行匹配申请

完成后三到五个工作日内答复。匹配的对应条件如下:

白板竟然叫做“绿宝石”,对寰宇一家的轻蔑完全写在脸上了啊!具体的会籍权益就不多说了,基本上就和匹配的三大联盟对应等级一致,无非是优先值机登机、额外托运行李和商务舱休息室之类的。

不过,至于这个“特殊的匹配条件”嘛,你有两个选择:

这个Bamboo Pass就是类似于套票或者“随心飞”,我看了眼最便宜的也要六千多人民币,所以想无成本/低成本白薅一张高级会员卡的可以散了。

所以这个匹配有什么用呢?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可能我们的读者里也有常驻越南的?或者万一今年年底之前国际旅游开放了(不太可能),从国内去越南玩的时候可以考虑飞一趟商务匹配个First出来?

由于并不隶属于任何联盟,所以这些小航司的会籍意义不是很大。之前冲着四年有效期匹配了星宇航空,几个月前还发邮件确认地址、说要寄礼物给我——我感动了好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