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洲际大使周末礼券可在丽晶酒店使用

几天前更新了洲际大使计划的介绍文,其中有提到丽晶开始接纳周末礼券(BOGO券)的事情,不过当时系统还没有接入。今天查了一下发现终于更新了,就简单给大家提一提。

确实如条款中说明的一样,大中华区的丽晶酒店不包括在内,所以目前全球只有三家酒店可以订:

另外按计划富国岛会有一家丽晶在今年底开业,不过仍未开放预订。这三家酒店我当然——都是没住过的啦!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些关于黑山那家的零星评论,感觉是非常棒的,毕竟在这种比较贫穷的国家能卖到两千多一晚肯定是非常豪华的了。

和预订洲际酒店一样,需要在IHG官网上的特殊入口登陆后预订。

柏林的丽晶比洲际贵了一倍,感觉用了券还是住不起啊😭

由于排除了大中华区,短期内对于国内的小伙伴们就没什么意义了。不过对于常驻新加坡和欧洲的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