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息:外卖/打车/亚马逊优惠,火车“升舱”体验

还是先上Uber Eats的优惠码:

  • JULYLAUNCH – 半价,最多减£15
  • JULYEATS – 满£15减£10
  • EATS-UBERMEOATCAKES – 仅限新用户,直减£15

他家的码大家懂的,都是定向,所以即使一个都注册不上也不要怪我,因为我也一样啊!新用户可以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有一单满£15减£10的奖励。

一则打车优惠:7月27日以前Bolt的前六次乘车可享受七折,每单最多减免£3。无需注册,登陆App就可以看到。

两个亚马逊的优惠。第一个是定向的、和汇丰的活动,可以在这个页面看是否合格。只要将你的的1-click payment设置为汇丰的储蓄卡,就可以领一张£10的代金券——我特地将汇丰卡加到了付款方式里,然而并没有卵用,仍然ineligible,周围的人也一样……

另一个不知道是否定向,页面在这里,不过要麻烦点。亚马逊新推出了这个Amazon Hub的服务,其实就是让你下单之后自己到提货点取货。8月11日之前试用这个服务(最低消费£20)会送你一张£5的代金券,感觉这个折腾有点不值。

不久之前跟大家说过一个Paypal(英国支付宝)的推荐奖励活动,现在它又回归了。今年年底以前,通过推荐成为Paypal的新会员并且消费至少£5,就可以白拿£10的新人奖励。需要推荐的话可以留言、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给我。

最后是近期第一次用Seatfrog的体验。老读者可能记得我以前说过这个火车票“竞价升舱”的App,说实话我自己都快忘了,这次从曼彻斯特回伦敦之前突然想起来就试了一下。

Seatfrog的合作方现在扩展到了四家公司:

  • Avanti West Coast
  • CrossCountry
  • GWR
  • LNER

下载App登陆之后、找到你要乘坐的车次就可以点进去竞价了:

可惜有起步价限制,曼彻斯特到伦敦是£12,超过了我的心理预期……不过为了体验一把就忍痛参与了,选择了起步价,在目前车大部分火车空空荡荡冷冷清清的情况下毫无疑问中标。

如果碰到检票的话,出示你的原车票和升级确认即可,整个过程还是蛮简单的,大家以后坐火车的时候也可以试试。不过注意需要添加付款方式才能竞拍,而且好像一旦竞拍就不能撤销,所以小心不要一时手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