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数据点:万豪礼品卡和英航退Avios

说一下最近讲的两个活动的一些数据点。

首先是万豪的八五折礼品卡,之前八折的时候我并没有下手,因为这个卡只能店付,而我这种穷人一般都只订便宜的预付价所以……但是由于疫情原因,现在万豪的众多促销价也变成店付的灵活价了,于是我决定冲一把!

先是周二的时候自己用Curve买了$1000,并没有开VPN,地址随便填了一个。确实成功付款了,然而已经第五天了仍然没有下文。我知道的很多砍单情况都是一天甚至一小时内,到现在不给我回音是什么鬼,万豪想贪了我的钱吗……

比较稳妥的方法就是找美国朋友帮买了,但注意好像会核对IP地址精确到街道,所以记得让你的朋友在账单地址买🙃我让朋友帮忙买了$500,三个小时之后收到,总算成功了。

当然这个促销现在已经结束了,就提供点经验给大家下次参考吧。

另外是英航退票拿双倍Avios的事情。这个“买分”的途径确实很便宜,不过原则上需要航班被取消了才可以申请,否则只能退代金券。

我们的一位读者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于是瞅准了英航的伦敦-上海航线。此时英航九月份的每天都在卖票,然而目前的形势下英航连复航都没开始,更别谈有“五个一”加持你想每天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他就随手买了一张票,毕竟有七分之六的几率中彩呢!

结果第二天英航就官宣复航了,由于“五个一”松动所以一周可以飞两班,而且其中刚好有他买的那班,翻船了哈哈哈🤦‍♂️还好时间尚未满二十四小时,根据英航的冷却政策可以免费退票,于是他赶紧打电话了。

令人意外的是,客服在知道他要退款之后,尽管这趟航班并未取消仍然同意给他退Avios了。可能是英航现在真的非常缺钱吧,所以大家不管航班有没有取消都可以打电话试试,说不定就成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