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GHA送黑卡”的事情水一水

本来今天打算休息一天不发文章了,结果看到我们敬爱的乐总发了一篇文章《这家银行,在送真·黑卡。》,总算解答了我对于这些天来GHA文章阅读量暴涨的困惑,我也借此机会稍微水一水吧。

具体这个黑卡怎么申请大家看乐总的文章就好,这里就不多说啦——不过只有一万个的名额,现在一经曝光估计很快就会没了~

GHA的题材我也写过许多,黑卡的待遇是蛮不错的,房型可以升两级,包括下午六点退房也很实用。可惜就是没有早餐,当然这个取决于具体的酒店——我们的高级酒店体验师@Luca最近住了长沙的尼依格罗,黑卡的待遇清单就明确包括了早餐和行政待遇,足够厚道。

另一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实际体验很少的权益就是Local Experience。这一点我们的安纳塔拉专业户@Denis最有发言权,当年入住泰国的金三角象园安纳塔拉,兑换的这个VIP欢迎服务包括:从机场接机送到码头,码头坐船沿着湄公河送到酒店附近,然后坐大象一路抵达酒店:

对不起实在是没有美照,大象屁股和大象鼻子凑活着看吧!可惜酒店因为被@Denis撸疼了一转身就把接机从这个Experience里面去掉了。

关于匹配的会籍是否能在入住第二个品牌时获得Local Experience,官方的说法是不可以,必须入住晚数实际达到白金或者黑卡的要求才行。但是@Denis的经验与之相反,至于我自己目前仅有过一次有效入住所以没有信息可以提供,可能需要实践才能确定吧!

最后,这次的黑卡匹配也并不是什么难得一遇的活动,我们之前就说过GHA的黑卡是长期可以匹配的。如果你要一张白金卡就满足,那么花两百多块钱订一份英国的《Business Traveller》杂志就OK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