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订网双倍积分,Avios促销,英国外卖优惠

疫情尚未结束,但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控制,所以现在逐渐有一些新的旅行类的促销活动出来了。好订网推出了一个还蛮有意思的双倍积分活动,可以了解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详情如下:

  • 需要在5月24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6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
  • 预订时输入代码RWD2X2020,入住完成后可获得双倍积分
  • 每人可使用多次,但总量限12444,先到先得

搜索酒店时看到如下字样就说明该酒店可用:

注意必须预付才能使用这个优惠码,即使你订的是灵活价也是一样。好订网的会员计划以前给大家讲解过,这个双倍积分约等于20%的回血,力度还是可以的,而且本来要住十晚、现在住五晚就可以兑换“免房”了。不过现在网页版兑换还要付手续费,记得下载个App省钱。

话说这个双倍积分的活动以前还蛮多的,我用过不少,不过好久没见过了。依稀记得好像多的积分也算定级分?就是住五晚升银卡、十五晚升金卡,但不是很确定。

当然,这个活动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大概也就是看看,八月份还不知道是个什么形势呢。对了,好订网计划针对疫情的响应最近也出来了:积分年底前不过期,金银卡会员有效期延期一年。

然后两则关于Avios的促销活动:首先,6月2日以前将你的Heathrow Rewards积分转换为Avios有50%的奖励,也就是说比例为二比三。大概也是英航的一个集资手段了?

这个活动还算可以,不过我还是观望一下吧。一方面100%奖励的活动以前也有不少,另一方面最值的应该还是换双倍代金券吧。

几天前给大家介绍了SeatSpy这个网站,他家也出了一个推广活动:5月26日以前加入Premium或者First Class会员,就可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一名,送两万点Avios,二等奖五名,送一年的First Class会籍。

由于Premium有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所以这个抽奖可以无成本参与,欢迎大家踊跃当分母哦~

最后是两则Uber Eats的优惠:5月26日之前使用代码BRINGSPRING可享受一次七五折优惠,最多减免£10;另外6月6日之前使用代码30CONV可以在便利店享受七折——不过Uber Eats上的便利店感觉不是一般得贵,打完七折也不便宜吧。

如果你还没用过Uber Eats,可以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有一单满£20减£15的优惠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