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航金到手,我也是集齐三大联盟顶级会员的传奇人物了

上个月底趁着葡萄牙航空的匹配活动花费一百欧元巨款购买匹配了葡航的金卡,说是5月16日升级,昨天一看已经升啦!

于是我现在集齐了三大联盟的顶级会员:寰宇一家绿宝石(英航金卡),天合联盟超级精英(印尼鹰航白金卡)和星空联盟金卡(葡航金卡):

其实我是一个大水货——只有英航金卡是真的,另外两张卡全是靠前者匹配出来的。就算是英航金卡,也是靠着一些意外和廉价欧洲航线商务舱吭哧吭哧水出来的,没多少真金白银在里面,史上最水三冠王就这么诞生了。

天合和星空都飞得很少,而鹰航这个白金卡6月1号就到期了,肯定是不可能有机会体验到任何权益,不过上次哪看见说是逐级降,会不会仍然有金卡?葡航的金卡有效期到明年四月份,等状况好转之后还是可以用用的。至于英航,到现在死鸭子嘴硬也没出个会籍延期政策,估计最后还是得给所有人延一年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