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打车/火车优惠,Booking.com返利

英国的优惠活动汇总又来咯!先来两个外卖的吧,首先是Just Eat:使用手机App下单,支付方式选择Google Pay,输入优惠代码GPAY15可享受15%的折扣,截止日期不明。

然后是之前一段时间的优惠大户Foodhub,很可惜现在只有新用户的活动,在Voucher Cloud上:登陆后可生成优惠代码,首单消费满£15可减免£5,有效期至1月12日。

说完吃咱们看看行:最近我打车用Bolt比较多,当然主要还是看重优惠,不过确实体验不错,刚刚有读者首次打车还来了一辆奔驰的E Class。如果你还没有试过他家,可以使用我的推荐代码GJ3ZR,首单可享受£14的折扣。不过注意这个有效期只到23号,之后奖励金额会上下浮动。

不知道大家听说了这个消息没有,维珍公司在火车这一行劳作了二十二年之后,相继失去了东海岸和西海岸这两条干线的运营权,现在已经“寿终正寝”了。我个人还是感觉比较可惜的,毕竟英国铁路私有化搞得各种鱼龙混杂,维珍的品质在里面算是拔尖的了。

西海岸现在改名成Avanti West Coast,貌似是保留了Nectar的合作项目。作为开业酬宾,12月份在官网或者App上购买一张Avanti(阿凡提?)运营的火车票就可获得五百点Nectar积分奖励

以前East Coast有类似活动的时候,可以买一张爱丁堡Waverley到Haymarket的车票,只要一镑多。West Coast不知道最便宜的票是多少钱,我查了下伯明翰机场到New Street的票是£2.5,和五百点积分价值持平,虽然说你有railcard的话还能再便宜点。

Trainpal又出活动了,24号之前每天可以抽奖一次,打开App在主页就可以看到。不过感觉现在携程变得鸡贼了,我只有最开始几天有抽到券,后来全是谢谢惠顾。如果你想尝试Trainpal的话,记得使用我的推荐代码a25d5733,可直接获得£5代金券的新人奖励。

缤客(Booking.com)现在的各种活动似乎特别多,各种返利或者送里程,今天又看到两则英国相关的。第一个是Paypal,年底以前通过特殊页面预订酒店并通过Paypal完成支付,可获得8%的返利。

另一则是针对Revolut持卡人,也是要通过特殊页面预订并使用Revolut卡片付款,可获得最多10%的返利,具体数目根据酒店决定,实际上在6%到10%之间。

一则乐购的优惠,在Hotukdeals上看到的:现在去店里购买乐购自家的礼品卡,每满£50就可以获得£5的额外赠送,活动日期不明——不过注意赠送的金额要在明年一月底以前用掉。

最后是Topcashback的一个免费小毛:通过Topcashback进入Icelolly这个商户的页面,并访问任一搜索结果,可获得11p的奖励,每人每天限两次。毕竟是免费送的,一天22p一年就是£80,十年就是……哈哈我是不是想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