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ilton Malta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马耳他三日游,前两天选择入住这家口碑非常不错的希尔顿,当然一个原因也是BRG成功之后只要八十多欧一晚。从机场过来酒店这边有三个选择:

  • 公交:TD2/TD3均可,票价三欧元,后者由于中间不停靠所以更快;还有一些其它的线路,票价只要一半,但是绕路可以绕到你怀疑人生。虽然最便宜,但问题是班次少、可靠性较差。
  • 的士:一口价二十欧元,也可以使用网约车Bolt,价格可能更便宜一些。
  • 接驳车:人少时的最优选,单程五欧元,可从机场直接送到酒店,Malta Transfer网站上购票,下飞机后找到柜台就可以上车了。

订酒店的时候以为是在市中心,后来才发现这个St Julian只是一个酒店的聚集地,除了酒店就是餐厅酒吧,而真正的“首都”Valetta还是有距离的。不过基本到各个景点都有直达公交车,只是马耳他的公交车实在是不太靠谱,能自驾最好。

在Ross公交车站的转盘处上坡,可以看到这家希尔顿占地还蛮大的。旁边的棕榈树增添了几分热带风情。

网上看了几篇攻略,进入酒店之后直接找到礼宾小哥说我要去行政酒廊办理入住,他二话没说就打电话接洽了一下领我到九楼的行政酒廊。

酒廊的前台小妹态度十分热情,上来就问我要不要来杯起泡酒,我婉拒之后在她坚持之下点了一杯橙汁——确实非常好喝,尝得出来是鲜榨的。

十一月份按理说是马耳他的淡季了,但是游客以及商务客仍然很多,下午一点房间还没打扫出来,于是先在酒廊等候。已经在App上看见升一级到了海景,尝试问了下升套的可能性,结果被打太极给挡回来了。网上经验这家升房不太大方,也就算了吧!

酒廊的面积很大,配色蛮有几分地中海的风情,颇具格调。

有个阳台可以出去喝个小酒吹吹风,十一月的马耳他仍然有二十几度,不过没太阳的时候还是有点清冷的。

欢乐时光晚上六点到八点,果然如网上所说得人多,还好酒廊足够大,座位还不算难找。

葡萄酒和啤酒的供应十分充足,连在酒廊里比较少见玫瑰酒和起泡酒都有。不过烈酒只有一种,有点奇怪。

热食有两样:炸鸡柳和素春卷,不算大方,但实在不想出门的话勉强也可以当晚餐吃。

酒廊大爷看到我在拍照还强行让我给他也拍一张,哈哈。

以上都是后话了,在酒廊等待半小时之后前台小妹过来告诉我房间收拾好啦,安排在七楼。通过房间的走廊地毯也充满了海洋气息。

房间以白色为主色调,清爽简洁,还蛮喜欢的。

所有房间都配有很宽敞的阳台——所以虽然这是“标准乞丐房”,但面积真的是很大了,放在欧洲一般酒店里拾掇一下当套房卖都可以。

钻卡欢迎礼也较有诚意,包括水果串和几样小糕点。

机智的Housekeeping,打扫完房间给我折了个不知道是啥,旁边直接附上了表扬信和笔,够直接的啊!

早餐既可以选择餐厅也可以选择酒廊,一般来说都是前者更加丰富,而且他家网评不错,所以就去了餐厅。毕竟是度假酒店,座位非常多,可选择坐在室内或者室外。

比较典型的欧洲早餐,有蛋饼可以现做,质量也就是一般的欧洲水平吧,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所以第二天就直接去酒廊解决了,懒得跑来跑去。对了有个马耳他本地特色的糕点Pastizzi,呃,好难吃。

室外游泳池好像在检修,这几天都没有开放。去健身房溜达了一圈,器械非常齐全(然而我只用跑步机),应该是我见过的欧洲最好的酒店健身房,估计比英国很多专门的健身房都要强。

有土耳其浴室,不过貌似要预约。没看见桑拿房。

住完两天退房后搬去智选,第二天突然发现有衣服落在了希尔顿,赶紧打电话询问,跑去取了过来,酒店的态度也挺好的。度假酒店我住得不多,这家非常满意,难怪Trivago上显示是马耳他排名第一的五星级酒店。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私人沙滩,但St Julian这一块本来也不是靠沙滩吃饭,追求这个貌似只能去住威斯汀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