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心悦界”全新推出,以及几个海外多倍积分活动

今天来说说雅高改头换面的新计划。一听到“雅高”这个名字,老读者们估计已经知道本文的基调了嘿嘿。“心悦界(Accor Live Limitless,简称ALL)”这个名头也被挂在嘴上好久了,不过最近总算完成了网站和App的改版。

我已经很久没碰雅高了,所以体会不深,但是有读者说新版的App好用了许多。我主要是想吐槽一下雅高这个耗时良久的Rebranding,花了快一年的时间,最后除了名字和logo到底变了啥?

这一排排的品牌写得跟真的一样,其中好多根本不参与心悦界的会员计划,连积分都累积不了。

套房券终于“上线”了——所谓的上线是说可以在账户里看到了,兑换还得打电话给客服,雅高的客服水平大家也都见识过了。

先不说这两张套房券只能升级两晚,大家来看一看它的限制。首先,有包括悦榕庄、诺富特和美居在内的大把不参与品牌;其次,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和摩纳哥这几个国家完全不可用。雅高的套房券在法国不能用??这就跟国航出了个升舱权益,然后说不适用于国内航班一样,雅高的奇葩和不入流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唯一一个进步就是非住店期间的餐饮积分项目有所拓展,现在参与的餐厅列表在这里,不过仍然没有内地的酒店参与。原本只能登记Visa信用卡,现在部分酒店万事达和美国运通也可以了,注意要先去账户里登记一下信用卡,就餐时并不需要出示会员卡,每一欧元可以攒一点积分。

我就不拿这个心悦界和万豪旅享家的整合比了。今天吐槽还是其次,主要是有几个海外的多倍积分给大家介绍一下,要去这些国家旅游的话可以注册哦。

南欧三倍积分 明年1月10日之前预订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希腊的酒店,今年年底前入住有双倍积分,明年1月31日之前入住有三倍积分

德语区三倍积分 明年1月31日之前预订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酒店,并在3月21日之前完成一次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

独联体三倍积分 明年1月31日之前预订俄罗斯、以色列、乌克兰、阿塞拜疆、阿美尼亚、格鲁吉亚和卡萨科斯特的酒店,首次入住在一月份以前可获得双倍积分,二月份或者三月份则有三倍积分(活动页面上各种土耳其,条款里只有其它国家,神奇的雅高)

中北美三倍积分 明年2月29日之前预订中美洲和北美洲的雅高酒店,并在3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