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和悦途出行成立合资企业

前几天一个很有意思的新闻:Priority Pass(大家耳熟能详的“PP卡”)的母公司Collinson和悦途出行成立了合资企业——悦途出行Priority Pass。

PP卡曾经在中国非常势弱,完全没有存在感;但自2021年以来扩张相当迅速,现在已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和龙腾分庭抗礼。没想到这次直接来了个大的,不仅仅是普通合作,直接成立了个合资企业。

根据新闻通稿中的介绍,本次合作为PP卡网络新增了近90家中国境内的机场贵宾室,应该会很快登录PP卡网站——这么一来是不是完全不输龙腾了?悦途的网络里还有许多高铁贵宾室,不知道是否也会加入PP卡,不过说实话高铁贵宾室蛮鸡肋的,意义不大。

另外一则坏消息:美国Chase银行信用卡附带的PP卡即将失去餐厅权益,它也是继美国运通之后第二个“温暖升级”的大客户。目前市面上还可以吃饭的银行PP卡应该很稀有了,基本等价的LoungeKey倒是还有不少——英国的汇丰SantanderLloyds等都有对应产品。国内可以无限吃饭的龙腾是不是也被砍得差不多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