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A+75折,会籍叠加直升白金!

今天写个雅高的小专题。首先还是之前写了两次的索菲特促销活动,虽然官方修改条款“澄清”了一遍,但目前触发情况似乎仍旧扑朔迷离,飞客论坛上有个挺长的讨论汇报贴。尽管和条款相左,但不少人都是单晚入住也获得了4,000分奖励,两次单晚入住就是8,000分,甚至继续住下去还继续有?

臻享卡预订也可以触发,但好像不能积分抵扣。感兴趣的话去帖子里钻研一下吧,就很混乱,但如果真是住一晚送4,000分那回血就厉害了。

【A+】

前两个月A+有个亲友价的促销活动,多数国家地区是8折。现在又有一个更好的促销:3月31日之前入会可享受75折。以含一晚免房的Explorer会籍为例,折后价格为:

价格非常不错,毕竟一晚免房券的价值也不止了。免房券无法在中国大陆使用,但其它权益比如餐饮折扣畅通无阻。老生常谈,由于国内不设置A+,所以需要搞定香港/马来西亚的地址问题。

【臻享卡】

最后是国内的臻享卡产品,现在搞了个活动:3月22日之前购买“超悦版”(2288元)并且激活,可赠送一张雅高金卡——关键点在于这个金卡是以30个定级房晚的形式发放的。没有具体的细则,但好像说买卓悦版 / 欢悦版是赠送20晚 / 5晚。

这么一来就有意思了,比如现在A+也送20晚,那么超悦和A+的组合就直接50个定级房晚到账。飞客论坛上的网友@hrubufhrjndns 实测成功:

我以为A+不能和别的付费会籍共存呢,看来臻享卡是例外。如此操作的成本为3000多元,当然也不是光买一张雅高白金,还有臻享卡和A+的各种房券和权益。

但更霸气的组合应该是超悦 + All Plus Ibis + All Plus Voyageur,直接30+10+20=60晚升级雅高白金!

这么操作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All Plus本身的兼容性要比A+强多了。三个会籍都买的成本要4000多元,贵了点但好处就是不用再刷10晚了;至于All Plus本身权益比较有限,如果你住得多房价优惠还算有点用吧。

雅高白金的待遇包括房型升级、延迟退房、行政酒廊使用权等,在亚太地区赠送早餐,约等于万豪白金和希尔顿钻石。升级之后可关联卡塔尔航空账户,完成一次合格飞行后就能升级卡航金卡(相当于寰宇一家的蓝宝石)。

A+和All Plus Ibis / Voyageur在官网购买即可。臻享卡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和飞猪等,但非官方渠道貌似价格会低不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sam说道:

    Accor plus不能与All Plus叠加使用